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很累!真的很累!你们伤害的不是我,是你们心爱的人!

以前常常问自己,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写部落格?
原来原因可以很简单。有些人、有些事,懒得解释、懒得说明,
不如把它变成文字,记录此刻,你心中的想法。

最近,觉得好累,
其实这就是一个梦想,
这个梦想实现的过程当中,
却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大家的情绪相续崩溃,
尔虞我诈的剧情不断上演。

我经常拒绝妥协,
其实我却也经常妥协。
我妥协我身边的朋友,做出了很多伤害众人的事情。

你们知道吗?
经过两年半的熏陶,
我觉得我已经变得很坚强!
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
你们越是想要打击我,其实,你们是在显露出你们的幼稚!

真的!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才愿意收手。
我很想跟你们沟通,
但是我并没有这个管道。
素恩今天会搞到这样,
假如你们认为我们是朋友,
这就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
为什么他身边的朋友,却在他最需要关怀的时候,
不给就算了,还要不断的打击。

我觉得好累。
为什么要毕业了,
你们还在玩这种小孩子的游戏。

我好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今天一年级那么多小孩讨厌我,
你们真的认为,我真的样衰到他们一进来,就讨厌我吗?
我对我自己做了一个实验,
试看看,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原来都是我身边的同学在搞鬼!

两年来,
我都没有选择伤害你们。
但是,你们却一次又一次的想要伤害我,
这次伤害不到我,
你们伤害了我身边的人。
最后发现,
这些人,
也是你们爱的人。
最后,
就把矛头指向我。
这种不公平的罪名,
我已经习惯了,
但是这样的游戏,
你们要玩到什么时候?
不要帮忙就不要帮忙啦!
有必要做这么多小动作吗?
真的不需要!

或许我问:你们想我怎样妥协?
嘉年华举办失败!我崩溃!我放弃!
我告诉你们,怒可能有这一天!

事情去到最后,我真的发现,
人言可畏!
我的同学,
我知道你们很多秘密,
我并没有出卖你们,
我希望你们看到我的部落格,
更希望你猛从我手中领取一段有一群爱你们却又被你们伤害的人,
一段真实的留言。

还有两个星期,
其实我就要毕业了。
回首两年走过的岁月,
我就快要毕业了。
我已经开始舍不得了。
从哪一天我想你们提议做毕业展时,
你们给我冷漠的回应,
我已经很失望了。
但是我没有生气你们。
因为,我还知道什么是“珍惜”

最近很困扰!
眼泪总是没办法顺畅的流出来!
我会坚持的!
区老师,谢谢你今天替我们嘉年华引进一批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是自愿的人力资源,
不过请容许我说一句:
他们对我的讨厌,是理智的吗?
不成熟!
幼稚!

我好想你们听见我说的话,
更想你们来质问我!
但是我知道你们不会的,
因为一缩,就缩了两年多。。。

最后,我想说的是,
你们试图对我造成的伤害,
你们是不会成功的!
但是,你们现在无理的举动,
伤害的,是你们心爱的人,
是戏剧系的后代,
人家一你们为榜样,
你们,我们,
丢脸了!

成熟一点吧!
你们这样出到社会,
一定会卦的!

我从来没有想打击你们!
你们的毕业制作,
我一直支持,
不会是人力上的支持,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断向他们宣传你们的毕业制作。

你们怎样想要破坏我们,
颠倒是非,
唱衰我,
诬蔑我,
我只能够说:
人在做,天在看!

当心~

1 条评论:

乐观的天空 说...

虽然不能帮的上什么忙,但我知道你会坚持下去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