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漫步风雨路 回头满感言

点名毕业感言01 (同班同学篇)


安蒂崗妮:

从念书、到同住、到毕制,我们又在一起了。我们,却又那么喜欢不爽、吵架。

两年半,我有两个状况印象最深刻:

第一:我们住在同一屋檐下,每次睡迟,迟一步进厕所就给你霸住半个小时以上;半夜不睡觉,一直兰有心事写blog;晚上冲凉出来还要涂这个涂那个;还有鼻子那“兮兮洒洒”的声音...;

第二:我们一起完成的嘉年华,毕业制作。发起癫来,突然很有“力”,做东西效率有快到;另外“发癫”(升级版)起来,有什么都不做。气死我!吵一下、骂一下,两个月又过去了。

总结: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要讲这句,想说好像少了陪伴你,但是你常常又不争气。但是,有一句是更有point的,谢谢你!不只是你不幸还是幸运,跟上我的毕制,我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但假如不是你也在撑着我,我完成不到,毕竟你有你的强项。所以,我一直都觉得可惜,因为假如你用心,这一切,不知这样。

对你,我应该特别多话想说,但是,假如今天的安蒂崗妮还是选择躲在石窟里,那就完了!还记得吗?我跟你说过,其实我们很想,背景、遭遇、未来...假如,包袱背的太紧,你走不了多远,就会想泄气的。加油!我挺你~

人生最大的敌人真的是自己,真的~


回家姑娘:

我没有想到,第二个想的,就是对你说话。

你知道的,我们曾经很熟悉、很靠近。你问我“有遗憾吗?”我无法回答。因为,这是一个过程。或许也因为我们有这样的一个过程,我们这一班才会有这样的火花、我们才有各自的才华(这是batman说的)同样的,对你,我也是有两个画面,多几一个放空状态:

画面一:曾经糖粘豆的年代。share share吃东西,假扮情侣(这个可能是我的掩饰啦),还有很多很多,我有突然忘记了。我们一同讲心事、八卦。回忆有点模糊,但是那段日子,是很真实的。

放空状态:这里就像打仗的紧急状态。不懂做莫,战争开始了。战久了,人命伤亡,隔膜也越来越远了。

画面二:终于、竟然跟你们跑影展。突然彼此不断说话。我们突然有话题。突然想打电话通知你有人中H1N1,突然好久没有从我的电话显示你的来电。真的,那个有让我感动。至于感到什么,我也不知道,其实,毕竟一同走,路途够崎岖了。我记得有一天,你说“都要毕业了,还斗什么气啦~”毕业了,你要加油!不知道你会不会听你妈妈的话“赶快读完这一科去读别的,去做别的也好...”我只想说,要利用你理性的工作模式与感性的触觉,你要坚持,虽然可能会有阻扰!加油!

回想过去,此刻,我没有想到,曾经我最讨厌你,现在,我却又很多话藏在心里。



干!先生

几奥妙一下。同中学、同班、同屋同房、同伴。

但是我们也几不熟一下。

每次都要听你话,你也没次觉得我多多话。

我们就是这样,很少机会有“同话”的机会,毕业了,却也是要毕业了,最近跟你讲起话来,才突然头feel。不是爱上你了,因为,我们都好像卸下了什么,没有防备了。

不知道你接下来会走什么路,但我相信你应该会有一片天的。

我们算是一点点同样家庭状况的小孩,我也相信,只要你坚持,问题可以被解决、梦想可以被实现。记得,不要放弃你所学的,因为,看得出,你对“这一行”,是有坚持的!加油!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教育梦想 教育现实


肥波:

你记得我们一起拍彩虹片子吗?

哈~想一下,是不是很GILI的回忆咧~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跟你合作的喔。因为你“好以话为”,你是没有脾气的,除非是不给你吃东西。面对我这种有脾气的人,有时候在这一班,跟你,就比较好讲话~

就算敷衍,你也最可以配合我~^_^o(∩_∩)o...哈哈

谢谢你~

两年半,不是乱乱走一走就结束的。

祝福你!回到你的“部落”,要继续,你的梦想!

不知道以你对食物的见解,配上影像艺术,会有什么升华般的火花咧?回去搞大它咯~开cafe?



嘎嘎:

我对你的印象很深刻。因为,你除了是插班生以外,你是中学救火队的。但是我就想问“你来做什么”。今天,我低估你了,因为你算是我们当中,最默默耕耘,最有自己创造力的一个!你有你的一套,常常有人想攻击,可是有想不到有什么理由可以反对你的喔~

我知道,你的梦想会更远。所以,你一定要坚持。虽然走出社会,会有很多显示的挑战!

以前就大大声要住竹林深处。现在,有爱了啦,做什么和尚啦!顺道祝你,幸福快乐!

世界要末日了!把握当下!活在当下!


系花:

你就是这样,什么都ok啦,可以啦。你讲话在大声一点,你会更劲的!不过,可能你喜欢和平,这样也好,获得比较健康!

面对我,肥波配合度第一高,你就第二咯!有问题,开到口,你一定会棒的喔~

一直没有真面谢到你!我的毕制假如没有你,在时间这么仓促下,真的是不太可能有谁能够替我解决这么多问题!谢谢你!

毕业了,你要做什么咧?不会替你担心,我相信,你会有plan的!加油哦!

兜兜转转,还是在这里播下爱的种子。你们已经M对方很久了的啦!惜缘啦!祝福~

我从来都知道。你虽然是全班最美的,但是你也是最man的!以前常抽你谁,毕业后,没的怀念的啦!o(∩_∩)o...哈哈

你是很厉害的,你要知道你很厉害


过去,我们相爱的日子可能很短,但是,我们都长大了!谢谢一路有你们,“老二”少了一个,我们每个人的发展和取向都会改变的!其实,我这么硬颈的人,跟你们同一班,真的把我训练得更勇敢、更坚强、更坚持!


最后,我嘉年华完成了,我两年半也完成了,是要跟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媽的,現在才找到你的blog,,
後會有期咯~~

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