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光荣时刻



人文关怀奖-李永升 得奖感言
首先,我想直接把这份荣耀与鼓励,与有参与《轻松畅游 绿色加影》校园环保嘉年华与《绿色尖兵Superman》儿童歌舞剧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分享:戏剧与影像系第四、五、六届学生的全力付出、新院与戏剧系的配合、Metro Kajang集团的鼎力支持、加影育华小学全体师生、家长、加影居民以及你和我。没有你们对加影的热爱,就无法造就嘉年华的庆典盛事每年度在加影举办。这是一个非常新的艺术表现形式,这也告诉了所有加影人,其实你我皆是艺术家,你我对加影人文的关怀,足以重建艺术文化城—加影。我只是把你我一同游戏的形式带入加影,希望未来新纪元学院与戏剧系会有更佳的合作与配合,将这热闹的庆典每年办下去,将我们的爱关怀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只是一个小小的愿望,也是每个加影人的理想。
谢谢加影,就算我不是加影人,但我以你们为荣!
(335字,含标点符号)

卓越创意奖-李永升 得奖感言
赖声川老师的《创意学》里面提及,生活就是创意的来源,通过艺术的组合力将其整合,就是创意艺术品。而赖老师也说:“人人都有创意的能量”。
身为艺术系的学生,最怕就是“没有创意、没有灵感”。
其实,何谓卓越创意?其实,你我都是创意人。我很幸运,因为我有机会成为你们创意来源的整合者。同样的,我想把这份荣耀与您们分享:
感恩戏剧与影像系孙春美主任、贺世平老师、区琇怡老师:谢谢你们的包容、信任与支持,让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一一发生了。
感恩黄爱明博士:是你带我走入社区,让我发现社区的美丽。
感恩曾指导过我的老师:谢谢你们曾经的教诲、批评与细心教导。
感恩曾协助过我的朋友:你们对我的不离不舍与信任,让我有更大的勇气继续走下去。我不会放弃艺术的理想,我们一同加油!
最后,感恩加影社区:没有你们,就没有一次比一次更大型的嘉年华。
(364字,含标点符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