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美里很美丽

在美里的四天,认识到几个很不错的朋友。。。
去了老板IAN的家,你们可不知道美里的家真的大到屁酱!!!
你知道一个足球场有多大吗?
他们的家至少两个足球场咯!!!
为什么大家都是都是人?钱钱钱钱~~~~
《HIGH SCHOOL MUSICAL 5》

可爱的玛格丽特,人好还是被球砸死~~~
基尼和玛格丽特
谢谢这几天带我们认识
“其实美里很先进!!!!”


我以前是篮球校队来得阿!!!
果然,身手非凡~~~哈!


少林功夫强,锵锵锵~~~~
这是老板家里的“室内体育馆”。。。
有钱到~~~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Tyeos~ 你既然把我和玛格蕾的搞怪照放上来~ 有丑到咯!你很可爱一下咯,虽然我知道男生通常不喜方人家称赞酱紫~ 可是看到你知道自己肯定接不到那粒乒乓球而呆呆傻傻在看,我就想笑出来!!
可以认识你们也算是我沉闷工作里的一点娱乐吧!
有机会还要来哦!!! 记得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