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美里嘉年华会

美里嘉年华(15/11)
主持人AI FM的国俊和佩银 就像美里大喇叭 叭叭啦叭叭 因为他们会讲:
“你们觉得我美不美?!”(当场冷一下)“你看,他们的心里都默认我很美~~”
“假如我还单身的话,你们会排队追求我对不对”。(当场又愣了一下)
(再问)“会不会啊?”
(当场只好)“会!”
专业专业~~~~

威尔当天深情演唱《友谊万岁》。
我喜欢我拍的这张照片。好像两个威尔在合唱!有good到hor?
演唱《小姐小姐》,四只小猪在伴舞~~

好啦~~~来到美里,虽然是威尔的第一次,他还是有女歌迷哦~~

我打开我的手,后面的小猪扭呀扭~~~~
小姐小姐别生气,后面有乳牛、肥羊陪你看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