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Let's Eat MUSIC品嘗音樂會

JAYE +JC+ NICK+ FINNY+ TYEOS

TYEOS+GOLF+MIKE+JC
最近的我好嗎?
有點累到爆!


最近忙著由海洛音樂主辦《Let's Eat Music Festival品嘗音樂會》
一個集合海内外超過30個單位的歌手,完成20場的免費音樂會,
而我?早前確定跟海螺合作,以“海螺大喇叭”的名義,主持這些音樂會。
要感謝的,也是這場音樂會迫使我把已生滿灰塵的不落格重新打開。希望可以積極一點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朋友們,我沒忘記你們哦!一起加油吧!
p/s:想跟我見面,每逢星期五、六、日,PJone海螺,在那裏可以見到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