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网路王子看不过眼了!妥协王子,怎么妥协?

假如我是公主,
我相信,
王子一定会难过。
因为,我看到一个不懂得珍惜眼前人的王子,
不懂得,惜缘。

跟你分享一个我听过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王子,
他喜欢音乐,喜欢歌唱,
结果恋上了一个与他一同畅游音乐的公主。
公主发觉她也爱上他了,
结果,
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因为,自私的王子发现,
亚当跟夏娃没有办法在一起。
结果,
公主哭了。
王子为了哄这位公主,
利用音乐,哼了一首曲子,送给公主,
某段歌词是这样的:
...一个人在公园里,寂寞的夜里,
自从你离开我,我好想好想你...
这首歌没有安抚到公主悲伤难过的心,
反而好像制造了一些希望给公主,
公主又再主动出击。
公主从沙沙王国,特地乘搭飞机来到吉吉大地寻找王子,
结果王子又不理会公主。
应该说:
王子不懂得面对,选择了逃避!
公主难过的回去了。
又那么的一次,
王子在吉吉大地做了一个宫廷演出,
想起音乐公主,
特地请愿公主回来,
为宫廷演出伴奏,
公主回来了。
日子久了,
王子肯定认为公主“放下了”,
结果,公主回来了。
公主选择逃避回王子。
两人见面了,两人却互相逃避着。
这样的游戏,好累哦!
最后,王子和公主变得僵了!
僵了,是因为没有人肯前进一步,双方也选择了往后退步。
最后,难过的公主还是难过着。

你听懂了吗?
这个王子又那么的讨人厌?!
这个王子是那么的自私的!!

坦白告诉你:
不瞒你说,王子是我的好朋友。
我保护她。不对,是我一直在努力纠正他,不让他重蹈覆辙!
因为我知道,
这种对公主造成的伤害,是莫大的!

公主,
跟你分享这段故事是想让你知道,
不要成为故事中的音乐公主。
不要再悲伤了!
因为,
可恶的王子,不值得得到世人的爱慕。
---------------------------------
古希腊悲剧,之所以悲剧,源于性格。
性格造就的悲剧,就像《伊底帕斯王》,
因为自己的性格,
杀死人人们,
最后自己也死了!
多难看!多么没有必要走向这一步啊!!!

悲剧之所以渊源流川,
因为他不断的在发生,
这一场悲剧,
是可以被禁止的。
伊底帕斯王醒了,或许从来没有醒过,
但是,
安帝岗妮,
赶快逃吧!
不要掉进王子的圈套。

。。。
无言。。。
因为。。。
我在kiss the rain。。。
。。。

你不知道王子在恨自己!
王子没有办法跟公主在一起!
不是没有办法的,
是自私的王子拒绝了!

据我所和,
王子一点都不帅!
王子一点都不温柔!
王子一点都不会善解人意!

公主,
这个王子犯众憎的,
不要走进深渊!

穿梭一段有另一段感情中 爱为何总填不满又掏不空
很快就风起云涌 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

没错!
此刻你无法猜到王子在想些什么,
王子可能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们一起逃离这个无底洞,
好吗?

网友祝福你,
网路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