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妥协王子剪发记

这个故事是这样发生的......
风度偏偏的妥协王子已经受不了定在头上的一对杂菜,


他已经BEH DA HAN(不能顶)了!

结果,
他鼓起勇气,


做了这一个决定:
我决定去 剪头发!


当我去到找我的理发师的时候,我们的对话:



理发师:wei,你上个星期才来,干嘛你又来?


王子说:我要把我的头发剪短短!我不管!


理发师:(惊讶)不可以!你不可以剪短头发!



王子说:(无奈)为什么不可以?


理发师:(苦口婆心)染颜色我就帮你染!你要剪,请你去找别人!


王子说:我真的不想跟你妥协!不如,我们先然,看看怎样吧?


----------------------------(剪头发当中)----------------------------------------


头发剪好了,等吹干!


10


9

8


7


6

5


4


3


2


1


登登登登!



你们才王子变成怎样了?


look1


这是凶手威威跟王子不妥协的杰作~

接下来的对话:
理发师:你看,几可爱一下!
王子说:@#¥%……&*(

为了不要辜负他,我觉得,这样会比较能够变现这个发型的美丽与特色




cute cute monster
是不是绝对比他咧?

3 条评论:

ginie chong 说...

好三八咧

kathy 说...

omg lol!!!

嘟嘟王子 说...

我今天可以完全妥协你的look。
因为我已找到它的可爱之处。
眼镜方面就。。。我有内疚啦!